anyouhui13742550a2417bca776

有一條鄉間小路 它不時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腦海深處
順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就能通到那條大街 
那條縈繞我心的鄉間小路

 

別害怕孤單 就算一個人
也要勇敢地生存、夢想著

忍受著寂寞 就算一個人
也要保護著倔強的自己

 

沿著這條路一直走 就可以到達那條大街
不管遇到任何挫折絕不流淚

 

走累了 稍微駐足 腦海中浮現故鄉的街道
不知不覺加快了腳步 像是為了沖淡思念

 

有一條鄉間小路 它不時會出現 
就算這條路是通往故鄉
可是我卻回不去 回不去那記憶裡的鄉間小路

 

有一條鄉間小路 它不時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腦海深處

 

明天以後的我 想要回頭
卻再也不回不了頭

 

再會吧!鄉間小路
那條出現在我腦海深處的 
鄉間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