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場夢,夢到身邊圍繞了一群動物,我和這群動物是個很要好的夥伴,但一轉眼間發生了爆炸,動物為了保護我犧牲了自己,而我也在夢中昏了過去。醒來後,發現牠們都不見了,去之前常遊玩的地方都找不到牠們,找著找著找到最後心都慌了,不好意思只好跑去問路人,卻得到失望的答案,失魂落魄地走著,最後遇到了一位好友,他領著我來到了一處地方,那裏聽說是座紀念館,當時的我心中浮現了一股熟悉的感覺,但又不確定這股感覺來自於何處、還有為何而來,最後聽見這朋友娓娓地道來,訴說著:「我在爆炸後昏倒的那幾天,其實有段時間我是醒著的,只是當下的我似乎是呈現無意識狀態,所以我沒有這段期間的回憶。而當時的他剛好路過現場,見到我躺在路邊,搖醒了我,而我歇斯底里的求著他,對他說:『請你幫我救救我那群夥伴!拜託!拜託!』說完後,我就昏倒了。之後他幫我到處去尋求方法,希望能讓這些動物們復活,但這世間哪有這良藥可以讓失去生命的東西復活呢?!所以他只好重回原地,一個人撿拾著我那些夥伴們的骨骸,慢慢地將牠們的遺體拼湊出現在呈現在我眼前所看到的紀念館。」當我聽到他最後說的那句話時,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滴落了下來,止也止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